close




 

我本來就愛吃炸的食物

去日本吃過炸豬排炸蝦之後

現在出去看到日式定食就會想要進去吃吃看

最近我常去斗六市區(雲林就屬這最熱鬧了!!)

看到有間賣定食的,我就進去吃吃看

店名叫 樹太老 ,它是草寫的字,一開始我還看成淘汰郎

它有好幾家分店,大部分在中部,台北也有一兩家喔

第一次我點了炸豬排定食跟單點炸蝦(兩樣都很想吃,無法取捨)

滿好吃的,吃得很撐,尤其是炸蝦!!

雖然沒有日本那麼大隻的蝦子,不過它也不會有粉很厚的感覺

 

 

 

豬排定食(吃到最後豬肉是有一點硬,不曉得是不是涼掉的關係)  一份168元,定食都有附飲料跟和菓子。

 

單點炸蝦...很好吃喔(三隻120元)

 


 

第二次我又去吃,這是我點不一樣的

 

藍帶豬排定食,多了起司的香味,不過起司有點零零落落快掉下來的樣子,口感還不錯

 

 

 

茶碗蒸很有味道,軟硬適中,算好吃囉!! 不是只有上面那片香菇喔,中間夾層還有其他料喔!

 

蟹腳奶油可樂餅

 

點心部分有和菓子和冰淇淋兩種可供選擇,通常我都會選和菓子,

後來出一種新的,叫做"寒天凍"。

 

 

實在太好吃了,沒幾天我又去吃了炸蝦定食。

因為是吃過的,所以就沒有照像了!!!

 

 

後來發現另一條路上有一間新開的爭鮮定食8,

它是爭鮮集團的,台北應該也有好幾間吧!!

 

它定食都是200元,本來以為爭鮮集團應該會比默默無名的樹太老好吃,

結果...

 

我點了炸蝦天婦羅定食,它多了一樣漬物跟茶碗蒸

 

炸蝦特寫鏡頭,炸蝦很油,還沒吃完就想吐了,下面的飯有淋飯醬,濕濕油油,不好吃。

 

 

甜點,輕輕碰一下會很ㄉㄨㄞ ㄉㄨㄞ,它應該是整個定食裡面做得最好的,

不過奶味很重,我個人不愛,所以是我的問題不是它的問題。



爭鮮定食8整個讓我很失望,它們強調點餐後15分鐘之內一定上菜,

否則好像是免費招待還是有送東西,我點餐後4分鐘餐點就來了,

可能都是事先炸好的吧!!

下次覺對不會再去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